食台北 邀約試吃 食宅配 甜食派對

台北杯子蛋糕|卡柏蒂杯子費南雪。小巧精緻的特色下午茶

2015-08-02

dsc00912.jpg

小小的杯子蛋糕能有什麼特別的?

它可是有著層次口感的杯子費南雪,千萬別小看它!

--卡柏蒂杯子費南雪

Instagram漩渦來襲 

Instagram

 來當一回小文青吧!

(即時動態迅速接收處)

日前,卡柏蒂杯子費南雪舉辦了一個小幫手活動,測試杯子費南雪運送到各縣市的可行度,會不會損壞等

看到這活動我也報名了,然後很幸運成為小幫手一員,於是收到了這卡柏蒂杯子費南雪

DSC00844.jpg

DSC00845.jpg

眼前所看到的塑膠袋裝有蛋糕小卡、Menu、保存方式小卡

DSC00851.jpg DSC00864.jpg

不得不稱讚卡柏蒂杯子費南雪的用心及精緻程度,每一款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小卡,太可愛了!

DSC00853.jpg

身為這次的宅配小幫手,收到這小卡,心暖暖的,卡柏蒂真的很用心,無論是對產品還是顧客

DSC00852.jpg

品嚐小卡,保存方式寫得十分清楚

DSC00854.jpg

盒子邊有著賞味期限的貼紙

DSC00855.jpg

打開盒子看到的是包裝仔細,還有保冰記的杯子費南雪,泡蓋盒將每一款蛋糕都保護得很好,避免碰撞,維持優良的品質

DSC00861.jpg

泡蓋盒上黏著膠帶,避免翻倒時泡蓋盒鬆脫

DSC00846.jpg DSC00847.jpg DSC00848.jpg DSC00849.jpg

杯子費南雪的價位在$110~140不等,上頭將每一款費南雪都介紹的很仔細清楚

dsc00909.jpgdsc00917.jpg

在眾多口味中,這次我品嚐了其中的六種口味,核果綠絲絨、草莓雲絮、午茶莊園、蘭姆爵士吧、夏日青檸、熱帶巴黎

核果綠絲絨】$130

dsc00867.jpg

其實剛開始我對這款有著很深的誤會QQ因為我曾去逛阪急百貨看到卡柏蒂杯子費南雪的專櫃,看到這款一直以為是抹茶啦!

上層擺著杏仁角及南瓜子,更是增加了精緻感,雙層的慕絲看起來好是誘人,這款費南雪成分除了慕斯上的兩種堅果,還有苦甜巧克力、法國開心果泥、法國白水蜜桃果泥、鮮奶油慕斯、原味費南雪,深綠色慕斯的部分,是極為迷人堅果香,白色慕斯則是由微酸感及奶香組成,也是款很特別的費南雪。

dsc012372.jpg

費南雪裡部藏了許多細小的碎堅果,最底部鋪著一顆一顆的苦甜巧克力。

 

 

【午茶莊園】$120

dsc00875.jpg

相信很多人看到他的慕斯,會覺得他是黑芝麻口味,但事實並非如此,這款午茶莊園,帶給你的是十足的茶香,由細磨紅茶葉、杏仁角薄餅、鮮奶油慕斯、蜂蜜柚子醬、橘子丁、原味費南雪組成,最上層的杏仁角薄餅散發著清新的杏仁香,慕斯透出了伯爵紅茶的香,其中還能咬到小片的茶葉。

dsc01234.jpg

費南雪的底部是沾有柚子醬的橘子丁,因此在品嚐費南雪之時能感覺到柚子香。

【草莓雲絮】$110

dsc00883.jpg

繽紛粉紅色的慕斯,酸甜的莓果香,屬於少女的滋味,成分有棉花糖、法國草莓果泥、綜合莓果、奶油乳酪、鮮奶油慕斯、杏仁角、巧克力費南雪,果泥用了五種梅果,是適中的酸度,慕斯裡頭藏有棉花糖,香甜的氣息令人驚喜。

dsc01226.jpg

巧克力與堅果真的很搭,他們就像是天生一對般,一同散發出來的香氣令人好是陶醉。

 

 

【熱帶巴黎】$130

dsc00890.jpg

由金箔、蔓越莓果乾、杏桃乾、瑞士蓮白巧克力、紅心芭樂果泥、法國百香果夾餡果凍、焦糖洋梨、原味費南雪組成的熱帶巴黎,是最讓我驚豔的一款,屬於春夏新品的其中一款,他精緻美麗,上頭的果乾像是水晶寶石般的閃耀,白巧克力雖然薄薄一片卻香甜無比,慕斯的部分,一入口整個人都清醒了,這慕斯有很強烈的酸度!紅心芭樂的香氣在口中散發著,是很特別的味道,慕斯中的百香果果凍極為Q彈,完全不受冷凍保存的影響。

 

dsc01230.jpg

費南雪底部藏有焦糖洋梨,非常香甜。

【蘭姆爵士吧】$120

dsc00898.jpg

使用了法芙娜巧克力球、可可粉、奶油乳酪、蘭姆酒、燕麥餅乾、鮮奶油慕斯、巧克力費南雪,上頭慕斯可說是有著豐富的味道,奶油乳酪味最重,其中還有著淡淡的蘭姆酒香,巧克力增加了香氣的繽紛度,被慕斯包裹著的燕麥餅乾更是為這款費南雪加分,燕麥餅乾與慕斯融為一體,呈現入口即化之感。

dsc01223.jpg

濃郁的巧克力香,蓬鬆的費南雪,這款絕對是巧克力控的摯愛。

【夏日青檸】$120

dsc01214.jpg

夏日青檸是春夏的新品,由新鮮檸檬皮、輕乳酪慕斯、檸檬奶餡、杏仁片、日本梅園糖漬檸檬丁組成,一入口,先是感受到慕斯之中的檸檬酸甜感及乳酪香在舌尖上跳躍著,這酸甜香氣是讓人感覺舒服的,屬於夏天的好味道,在下層的慕絲部分則是由奶香及檸檬香組成,兩種味道平衡交織著,一起釋放出完美的香氣。

dsc01217.jpg

底部的費南雪柔軟香氣足,費南雪其中還藏有糖漬檸檬丁,他不但增加了費南雪的口感,還不時散發出香氣,更是增添費南雪的美味度。

整體評價

小小的費南雪杯子蛋糕,其中藏著多種的食材使香氣更上一層樓,營造有層次的口感,令人驚喜,造型可愛,整體華麗精緻,一口便能感受多種味道,千萬不要小看他!

很開心也很榮幸這次能參與小幫手活動,卡柏蒂杯子費南雪的蛋糕真的每一款都讓我驚艷

你們的用心,相信顧客都能感受到,這次的宅配小幫手測試大成功

本文同步刊於 新假期周刊【台北美食】深藏不露的杯子蛋糕 ~ 卡柏蒂杯子費南雪 @食景ya書菜

【卡柏蒂杯子費南雪】

店家臉書:1372095401-1275465833/店家官網:1564

品嚐日期:2015/7/12

營業時間:周二~日-11:30~21:30,周一公休

店家地址:

大安概念店

電話:02-27387750
營業時間:11:30-20:00(星期一公休)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6號(近科技大樓捷運站,台大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統一阪急百貨

營業時間:
星期日~四11:00-21:30
星期五至六11:00-22:00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(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*此為卡柏蒂杯子費南雪宅配小幫手所提供之甜點,但文章乃自發性發表,文章內的字字句句皆為自身真實感受,照片皆為自己拍攝,歡迎分享並註明出處但內容請勿盜用

*引用之照片、文章皆會標示來源,若有侵權請告知,本人會做刪除之動作

*感受會因時間、季節、個人口味等多因素而不同,可以不認同我的文字,但勿在版上反駁

*整理照片、撰文等,全程可以花到五個小時以上,所以請大家不要吝嗇給個讚或是鼓勵吧!

快來用FB留言

則留言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有話想要說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